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运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笃行楼508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运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7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同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等国际体育组织紧密合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各种困难挑战,向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全面兑现了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北京成为全球首个“双奥之城”。

通过此次学习,冬奥会“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激扬起我们学生党支部所有同志团结奋斗、砥砺前行的精气神,为实现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台阶而不懈努力。(供稿人:梁静 审稿人: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