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党员先锋岗”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5月10日,为应对当前新冠疫情严峻形势,守护学校师生安全,信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有分管信息学院副校长邵芙蓉同志、信息学院原党总支书记李明玉同志、现任领导班子及广大党员同志共计25人组成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校党委组织部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党员先锋岗”志愿活动活动。

在值勤期间,学校南门党员志愿者协助保卫工作人员开展人员进出引导、登记、查验等工作,在菜鸟驿站到东北门、操场看台到附三号楼周界、东门到快捷酒店周界,党员志愿者主要制止有无闲杂人员进入家属院生活区、学生有无在护栏处取外卖等行为。经过6个小时巡查和值勤,我院圆满完成了此项任务,本次志愿活动充分彰显了信息学院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供稿人:梁静,审稿人: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