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支部“1+1”互融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5月6日上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学校团委党支部在笃行楼508会议室开展了基层党支部“1+1”互融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活动中,团委党支部书记房静和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宝林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通过交流,双方认识到本次活动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得召开的现实需要,也是积极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优化作风服务教育教学的重要抓手。在共建的过程中,共建双方要创新思路,在继承发扬传统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本部门实际,更新观念,创新举措,积极打造基层党建工作亮点,不断增强基层党建的影响力和生命力,积极助力学校的“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创建。

随后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供稿人:李超林,审稿人: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