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安排部署,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曹晓丽同志指出,对于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有了系统性、全方位的认识。

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政治立场更加坚定自觉,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供稿人:王泽强 审稿人: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