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学校宣传部(统战部、文明办)部署要求,于2021年12月23日下午15:00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与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坚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运用好“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供稿人:梁静 审稿人: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