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感悟,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628日下午在笃行楼120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超林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盘点了学习党史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差距不足,重点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检视问题。认真梳理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检视和查摆不足,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供稿:李超林,审稿:李明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