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邵芙蓉副院长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628日下午,学校领导邵芙蓉副院长以《以史为镜,共产党员担当作为》为题,为我院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邵院长在讲授中谈到:一是学好党史、国史必修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在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实践中得来的,是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历史进程中得来的。二是不断总结历史经验,重视对党史的学习,从自身发展的历史不断总结经验,明确方向,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史我们党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三是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邵院长强调,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以史为镜,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丰富营养与不竭动力,接续奋斗,用实干托起中国梦。(供稿:陈静,审稿: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