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礼献党恩,勤学党史,铭记初心

支部书记曹晓丽同志从学理角度阐释了学好党史的重要意义、学习党史要把握的历史发展总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等内容。要求结合历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党史中汲取经验和力量,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做到知行合一。

通过聆听,使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新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保持奋斗精神,以昂扬姿态有力谱写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建设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供稿:乔陆,审稿:李明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