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6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党总支书记李明玉等同志向党员老师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通过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这样一种颇具仪式感的形式,让党员留下一份深刻的记忆。

党员政治生日,就是基层党支部通过其成为预备党员之日或基层单位批准其成为预备党员之日。过政治生日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李明玉书记指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通过开展政治生日这一重要政治仪式,不仅让党员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引导大家自觉牢记党员身份,完成一次心灵净化,实现人生追求的提升,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永葆初心。(供稿:陈静,审稿: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