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6-12-26 点击数:

20161226日下午四点,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综合楼508510召开了专题党员组织生活会。党员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的组织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问题原因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与自我批评。

专题党员组织生活会上,党员逐一就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的组织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还对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最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明玉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就组织生活会的常态化、批评与自我批评两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氛围特别浓厚,各党支部党员自我批评挖掘深刻、透彻。对其他党员批评诚恳、到位,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出汗红脸”的效果。(撰稿:李超林 审稿:李明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