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6-09-28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安排,根据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要求,2016928日,我系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召开了信息工程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李明玉主持了会议。

系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和中央关于严格党内生活的有关规定,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领导班子完成了系党总支照检查材料的撰写,先后修改多次。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开始前,李明玉书记同志对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开好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要求。会上,李明玉书记首先汇报了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对每位成员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

最后,李明玉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是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使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在实际工作中做到自觉把党规党纪放在前面,做守规矩讲纪律的明白人。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制度,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撰稿:李纪云 审稿:李明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