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月21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笃行楼508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学校副校长邵芙蓉、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翠英及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翟慧主持。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同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邵芙蓉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号召大家要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勇于奋斗、拼搏、奉献,党员同志要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备受感动和鼓舞,纷纷发言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和延安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践行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目标,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理想和追求。

(供稿:何连连,审稿:赵大鹏)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