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芙蓉副校长深入联系班级开展二十大会议精神主题宣讲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学生人文素养培育工程和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充分发挥“学业导师”和“成长导师”作用,更好地教育引导学生,11月17日晚,邵芙蓉副校长走进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参加数媒221班 “学习贯彻二十大,争做河职新标杆”主题班会。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翠英、副书记郑宝林,辅导员老师柴林和数媒221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邵芙蓉副校长围绕“学习二十大,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体会感悟,从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认真学习领会。

邵芙蓉副校长与学生代表交流的过程中,对于学生提出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邵芙蓉副校长都给予了详细解答,同学们听罢心潮澎湃,现场掌声雷动。

其次,邵芙蓉副校长前往困难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困难学生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勉励学生要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勤奋努力、刻苦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早日成长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馈社会和国家。

最后,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翠英要求同学们要牢记邵校长的嘱托,把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思想收获,转化为学习专业知识动力,在青春赛道上踔厉奋发,追求进步,努力奋斗,跑出属于自己人生的最好一棒,为河职美好的明天贡献青春力量。(供稿:柴林,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