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组织收看2022年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通知》要求,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实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于9月22日认真观看了“2022年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网络平台直播启动仪式。

会上老师们认真聆听了马国杰等专家对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讲解,仔细的做了笔记,高校实验室是开展教学科研的重要基地,是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实验实践技能、知识创新和科研创新能力的必要场所,高水平实验室是大学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室安全状况关系到高校的健康发展。通过对河南省第二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的学习,进一步营造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增强师生安全防护与应急能力,为实验室的正常安全使用打下了基础。(供稿:丁玉涛 审稿:赵大鹏)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