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召开校企合作成果汇报会暨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成果汇报会暨校企合作座谈会。达内集团院校事业部CEO唐亮、区域总经理常江等企业领导,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校梅乐堂、肖珑及教务处和现代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纪云主持。

达内集团校企合作总监李勇对2017年到2021年五年来的合作成果进行了回顾,并重点汇报了2021-2022学年达内集团与我校的合作情况及未来规划。

梅乐堂对双方合作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对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提出了要求。要求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针对我校双高校建设及职业本科建设目标,在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大赛支持、双师型教师人才培养、社会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突出软件学院特色,打造出河职特色专业。

达内集团唐亮也表示,将在课程资源建设、教材建设、精品课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助力学院发展。

座谈会后,达内集团领导又来到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及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针对信息技术人才培养、专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供稿:董俊磊,审稿: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