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全员齐上阵共开新局面

作者: 时间:2022-09-18 点击数:

2022年学校利用暑假期间,对电教楼和综合实训大楼窗户、空调、走廊、卫生间等实训环境进行了升级改造。临近开学,为及时恢复我院各实训室环境,迎接新学期实训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领导的组织带领下,对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电教楼、综合实训大楼40余个实训室窗户、空调拆装后移位的实训桌椅、计算机设备进行了恢复、归位,并对实训室内设备进行了清理和打扫。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此次全员齐上阵,心往一起想,劲往一处使,清理工程余下的边角废料、灰渣等杂物,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工不怕脏、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克服重重困难,确保了实训环境整洁良好,保障了实训教学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具有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必将有能力、有决心用最为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学校双高校的建设和职教本科的创建工作中去。(供稿:丁玉涛 审稿:赵大鹏)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