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在笃行楼508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安排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教学工作,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院长李纪云、副院长孙杰、赵大鹏、董俊磊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纪云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强力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核心,盘点了本学期教学方面即将展开的各项重点工作。她要求新学期全体教师对标对表推进学院专业群建设,积极与行业、企业对接,按照“课岗赛证”全面谋划校企深度融合。

副院长孙杰、赵大鹏、董俊磊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李纪云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始终保持励精图治、迎难而上的工作干劲,带好头、把好关、努力开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供稿:王俊平,审稿:孙杰)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