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 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推动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我院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党员先锋岗”活动。

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1月9日我院共派出21名党员同志参加学院南大门的“党员先锋岗”值班活动,每位参与活动的党员都能够履职尽责,率先垂范,极大的缓解了南大门交通拥堵的压力,此次活动进行,充分展示了我院党员的精神面貌,人人都能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引领在前。

下一步将组织更多的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进来,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在大战大考中见精神、见能力、见作风、见成效,真正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供稿人:何连连 审稿人: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