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邵芙蓉深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宿舍看望困难学生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副校长邵芙蓉、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翠英、党总支副书记郑宝林、辅导员老师石慧一同深入女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和困难学生情况,并对宿舍卫生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检查。

邵校长首先认真查看了宿舍卫生是否整洁,配置的物品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与同学们亲切的交谈,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营造整洁高雅、温馨和睦、健康文明的宿舍环境。

随后在86404宿舍和困难学生王志盼座谈,了解该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其家庭情况,得知王志盼同学家庭困难,谈话过程中,了解王志盼同学已经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国家一等助学金,减免学学费的情况下,进一步询问王志盼同学在生活上是否还有困难。鼓励其要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国家有资助政策,在学校,老师会时刻关注所有困难学生,及时帮助大家解决生活上的难题,希望大家不要怕困难,认真学习,提高专业技能,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供稿:石慧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