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政治觉悟,掀起学习热潮,激励教职工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12月16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举办了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与了此次竞赛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打破了常规的卷面竞赛答题形式,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有机融入竞赛,极大提升了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参赛队由教师一支部、教师二支部、学生支部选派,每个支部选派AB两支代表队参赛,每队3名党员,共计18名参与答题,其他党员教师外围观摩。比赛开始后,参赛队员根据电脑提示语进行抢答,党员们在竞赛中重温百年党史、追忆革命先烈,感悟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竞赛现场既有团结协作答题成功的喜悦,又有互相鼓励加油助威的共勉,现场气氛紧张有序,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学生支部B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学生支部A代表队和教师一支部A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教师一支部B代表队、教师二支部A代表队、教师二支部B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翠英、院长李纪云为获奖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起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竞赛对于引导教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也进一步提高了部门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供稿:李超林 审稿:郑宝林)

A92B5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