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总结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提升心理育人工作质量,结合我院实际开展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人人关注心理,人人注重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我院于11月22日下午召开关于我校第十五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总结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翠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宝林、及团总支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交流会。会上各位老师积极交流,将自己在工作中的困惑、经验做法等进行了探讨,同时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会,加强了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站老师们对自身素质和能力的关注,为更好地做好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供稿人:刘娟 审稿人: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