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开展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近日,为充分了解专业教学过程实际情况,加强教学信息反馈,倾听学生对专业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在笃行楼508分别召开了2020级和2021级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王泽强老师主持各专业任课教师与20级、21级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针对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过程、教师教学方法、教学设施、教学实践环节、课程考核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同学们提出个别生活中的问题也进行了记录。

通过与学生们面对面的交流,专业教师们及时了解学生在专业学习中的问题与需求,为进一步促进专业教学的改进提供了参考与方向。(供稿:王泽强审核:孙杰)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