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6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光辉一行五人,在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李喜明等人陪同下,莅临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校领导梅乐堂、邵芙蓉、田华、李玉峰、夏喜利和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巡回指导活动,副校长李玉峰主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

听取汇报后,指导组在省人社厅领导和梅乐堂校长等人陪同下,来到我院信息技术实践育人基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实地查看我院党总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建设情况。

我院领导向指导组一行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推动情况,参观了我院在“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信息技术实践育人基地、创新创业工作室、大师、教授工作室。参观后,指导组一行对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我院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立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院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求实务实扎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办实事落实落地、见功见效,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石慧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