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开发专业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4月7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在笃行楼303召开了移动应用开发专业学生座谈会。移动应用开发教研室全体教师和2020级、2021移动应用开发专业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会。

经过前期广泛征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学生代表们纷纷就专业课学习、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座谈中,学生们就专业课程的学习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疑问,专业教师就学生的专业学习情况做出了指导,鼓励同学们提高学习热情、认真练习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学生们就宿舍安全、茶水房使用、空调安装等与生活相关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与学生座谈,老师们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专业教学方面会根据同学的意见建议及时做出调整,收集的其他意见建议将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供稿:李娜 审稿:孙杰)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