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技能大赛成果

作者: 时间:2021-02-21 点击数:

   近几年来,我院各专业教师团队坚持学术创新、在比赛中进步、以赛促教,在各项比赛中,包括世界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各专业性比赛等,勇获佳绩。

2017年度技能大赛获奖

2017年,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由本专业学生参加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获得了省赛一等奖;“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获得了省赛二等奖。

2017年全国高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比赛河南省省赛一等奖;

2017年全国高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比赛国赛三等奖;

2017年全国高职“虚拟现实(VR)”比赛河南省省赛一等奖,国赛二等奖;

2018年度技能大赛获奖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赛项获得了省赛一等奖;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获得了省赛一等奖,国赛二等奖;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获得了省赛三等奖。

2018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赛项获省赛的第1,2,3名。

2018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赛项获第6名

2018年全国高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比赛河南省省赛一等奖1次

2018 年《眼中的世界》作品获NCDA Awards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8 年《呼吸》作品获NCDA Awards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三等奖

2018 年《你医治的究竟是什么》作品获NCDA Awards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三等奖

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平面设计技术项目获三等奖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18 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2018年全国高职“虚拟现实(VR)”比赛获得河南省省赛一等奖

2018年全国高职“虚拟现实(VR)”比赛获得国赛二等奖;

2018年世界技能大赛“3D数字艺术”比赛省赛一等奖,国赛全国第6名;

2018年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学生刘世杰入选国家集训队

2018年大数据专业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一等奖

2018年专业网络技术、云计算专业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二等奖

 

2019年度技能大赛获奖

2019年,在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暨“创出彩”河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包揽前三名。

2019年,在中国技能大赛—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国赛中取得了第9、15、20名,三位选手均被授予“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二等奖。

2019年电子商务专业在全国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取得省赛二等奖。

2019年全国高职“虚拟现实(VR)”比赛河南省省赛一等奖。

2019年世界技能大赛“3D数字艺术”比赛市赛一等奖。

2019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学生刘豪入选国家集训队。 

2020年度技能大赛获奖

2020年,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中取得了第1名和第2名的成绩;在国赛选拔赛中获得优胜奖并成功晋级国家集训队。

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十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省赛第2名

2020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网络信息系统赛项省赛第1名,国赛第10名。

2020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省赛第1名,国赛第13名。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