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合作

作者: 时间:2017-11-21 点击数:

   2017年我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共建“达内软件技术学院”。双方主要在专业共建、教学实施、实习实训和就业服务等方面融合,共建软件技术专业,为社会和市场培养更多优秀IT人才。达内软件学院现有两个专用实训室,共计122台计算机做为教学场地,每学期由5-6名企业工程师驻校为学生讲授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和职业素养课,针对软件技术专业,实行“企业化管理、职业化要求”,在教学实施中穿插企业级项目,让学生提升实践动手能力,参加相关行业技能竞赛,提升技能竞争力。2017--2020年“达内软件技术学院”秉承“为社会培养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的原则,完成Web前端、PHP和Java大数据开发等方向共计737名专业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