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暨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22 点击数:


8月22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在332会议室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暨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翠英、副书记郑宝林、就业专干郭华、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未就业的学生参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郑宝林主持。

首先,郑宝林代表学院对用人单位能参加这次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毕业生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他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谋划就业工作,制定了一系列的就业措施,为2022届毕业生顺利求职保驾护航。他希望用人单位能够始终支持我院的就业工作,积极选用我院优秀的毕业生;同时希望各位毕业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主动出击,大胆展示,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随后,中兴通讯智能制造公司、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日月光集团日月光封装测试公司、百度智能科技公司、矽品科技有限公司、联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君兰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用人单位重点展示了企业概况、文化理念、企业核心竞争力、业务板块、人才晋升通道、工作环境等内容,详细介绍了岗位职责、工作要求、薪酬福利待遇等内容,参会企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近百个就业岗位。

最后,郑宝林表示,本次活动搭建了我院毕业生与企业线上“面对面”交流的桥梁,精准对接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需求,为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他衷心感谢用人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鼓励有意向的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尽快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活动的进行使我院深入了解到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为建立长期的、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打下了一定的基础。今后我院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加大线上“双选会”、线下访企拓岗的活动力度、频次,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的就业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校企携手共赢美好未来。(供稿:郭华,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