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纪云进入联系班级开展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18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纪云深入人工智能212班级,开展学生座谈会。

座谈期间,李纪云就未来职业规划与同学们交流,鼓励同学们对未来人生和大学生活进行合理规划,认真学习,增强体魄,团结友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会议结束向学生公布了联系方式,为学生反馈学习、生活中的问题提供了畅通的沟通渠道。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深受鼓舞,对专业学习和生涯规划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今后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供稿:翟煜锦,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