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进行宿舍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学生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疫情变化形式、更好的贴近和关心同学们的生活,5月12日晚21:00,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翠英、副书记郑宝林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到学生宿舍进行了大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目的是突击检查学生晚上就寝、有无夜不归宿情况和安全排查以及检查疫情防控政策督促落实情况。各位领导和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并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规定,要求全体同学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遵守校纪校规、规律作息、勤奋学习。

经全面排查,学生宿舍整体卫生情况较好,同学们都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疫情防控的大局势下,现代信息技术学院要加大宿舍检查力度,力争做到宿舍检查常态化、规范化,按照学院要求,每个辅导员都利用值班时间检查学生宿舍,并且经常性对自己所带学生进行抽查,加强了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增强广大学生安全意识,为大家提供了舒适的宿舍环境。 (供稿:梁静,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