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安全卫生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卫生工作,5月9日晚21:30分,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宝林及在校的全体辅导员共同前往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覆盖我院七个专业323间宿舍合计1923名在校学生,查寝过程中,郑宝林和辅导员在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沟通和交流,反复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规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且不可麻痹大意,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不扎堆,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和个人、宿舍环境卫生,不经批准不得随意离校等,同学们都积极配合,表示一定注意寝室安全卫生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信息学院加大宿舍检查力度,做到宿舍检查常态化、规范化,信息学院要求每天值班的辅导员老师要深入学生宿舍检查、与学生谈话、谈心、缓解封校下学生焦虑情绪。通过与学生的交流,对同学们日常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供稿人:梁静, 审稿人: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