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制度型开放战略”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在笃行楼120进行集中学习。

此次直播讲座邀请到了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河南省商务厅联合举办,邀请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敬林就《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以制度型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度解读。

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入了解制度性开放是更加重视规则导向性和法治性的开放,是更为系统和全面的开放,是贸易投资更便利和更公平的开放,是更为重视开放制度输出的开放。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把制度性开放牢记心中,做好本职工作,切实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我院重点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供稿人:梁静, 审稿人: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