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解读国际视角”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我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笃行楼120进行集中学习。

讲座邀请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教授江瑞平,以“2022两会精神解读,国际视角”为主题进行讲授。讲座中,江瑞平教授从四大要点、五大趋向分别解读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展望后疫情时代的国际格局,通过将全国两会与国际格局相结合的广阔视角,深度立体地向大家解析牵动世界目光的中国两会。在过去一年里,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全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巩固了疫情防控成果,解决了许多民生问题,整个社会安定繁荣,各产业健康协调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深入了解了在过去五年里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撰稿人:梁静, 审稿人: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