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优势在造战略”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3-26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在笃行楼120进行集中学习。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迎伟作为主讲人围绕“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提出了“优势再造”战略,要求河南推动交通区位优势向枢纽经济优势转变,推动内需规模优势向供需协同优势转变,推动产业基础优势向产业链供应链优势转变,努力在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中成为关键环、中高端。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的学习,增强了大家主动融入"优势再造战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撰稿人:梁静, 审稿人: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