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学生资助工作线上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我院按照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要求,结合学校资助中心的通知,认真组织了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第一期线上培训(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第六期线上培训),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郑宝林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上,大家边学习边讨论,一致认为学习资助政策是十分必要的,尤其是对刚入职的辅导员老师,提高了对资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解了国家的相关政策和业务流程的办理。

线上培训结束后,郑宝林书记再次强调了资助工作的红线和意义:第一、坚决落实好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坚决制止违规违纪问题的出现,国家相关助学政策法规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学生一定的实际困难。因此,做好国家助学金的发放工作,能够让国家的政策法规落到实处,真正体现出相关政策出台的意义。第二、国家助学金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而且还可以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更是一份温暖的关心和关怀。(供稿:王俊岭,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