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召开辅导员岗位职责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提升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3月16日下午,我院在笃行楼508举办了专兼职辅导员专题培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宝林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专题培训,郑书记带领大家全面学习《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等相关内容。

郑书记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明确岗位职责,全身心投入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具备爱心、细心、耐心的工作态度,尽自己所能为党和国家培育出爱国敬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辅导员的职业内涵与职业精神,树立了正确的职业追求和职业理想,提升了自身的人格修养与专业能力,纷纷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供稿人:刘娟 审稿人: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