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学习河南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根据校团委的工作安排,现代信息技术团总支组织学生学习河南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和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团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20.21级全体在校生参加。

临近期末,团总支通过网络平台向同学们传达了河南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和楼阳生书记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表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锚定“两个确保”,汇聚青春力量;三要突出青年为本,当好桥梁纽带;四要锤炼能力作风,建强组织体系。青年骨干应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躬身入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知重负重、创新创造、苦干实干,在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历史进程中,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华章。

同学们观看完视频后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更加深入地领会河南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和楼阳生同团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供稿:李超林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