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引导同学们学习、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明确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和努力方向,10月20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21级辅导员老师组织召开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紧密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分别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了‘三个倡导’的科学内涵”、“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三方面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并结合多种形式向学生分享和介绍,以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让青年学生明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和意义有了更加全面与深入的理解,对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途径和方法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坚定了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热情,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学习生活和精神世界。(供稿:王俊岭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