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加5·25心理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2021年6月10日,我校学工部牵头在周始路举办了5·25心理宣传教育活动,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参与,并组织动员全体学生参加。在活动现场,同学们体验了沙盘、绘画等心理测试项目,参与了桌球、接力等游戏。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体会到了心理游戏带给自己的快乐和愉悦,感受到心理教育的魅力。

大学时期是世界观、价值观形成的重要阶段,学生在大学时期会遇到许多困难,学生在处理问题时不可避免地会出现各种心理困扰。重视心理健康教育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大学生建立正确的心理健康体系。本次活动的参与,对加强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具有重要意义。(供稿:贾莉 审稿: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