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节水中国、你我同行”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号召全院师生共同保护水资源、节约水资源、爱护水利工程的知识和理念。

活动围绕“珍惜水、爱护水,节水中国,你我同行”的主题,通过科普板报展示推广、宣传资料发放、节水知识答题、主题班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开展节水法律法规和科普常识的宣传推广,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节水科普板报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观看。同学们还纷纷登录郑东新区微信公众号“郑东发布”平台,参加“珍惜水 爱护水”节水知识答题抽奖活动。“节水志愿者”也提前备足备好了课,深入各班级主题班会为同学们现场讲解我国基本水情、节约用水基本知识、国家节约用水方针政策、生活节水、国外节约用水经验做法、节水行为规范等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师生的节水、护水意识。宣传活动后,同学们们纷纷表达了从自身做起珍惜水、爱护水的决心。(供稿:石慧  审稿:李纪云)

王俊珂 节约用水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