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各团支部于3月22日晚七点,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志愿新征程”为主题的团课。

各团支部将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认为雷锋精神的实质与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象征。通过阐明雷锋精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倡导将雷锋精神贯彻于每个人的学习生活中,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自己的决心,我院也将一如既往地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向雷锋学习,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将雷锋精神融入青春与生命。(供稿:李超林 审稿: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