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防诈骗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近期,周边高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为更好的保护广大学生的财产安全,我院3月份结合保卫处关于预防诈骗宣传的工作要求,以班级为单位,面向全院师生开展预防诈骗教育主题活动。

我院各专业、班级收到消息后,积极行动,快速开展相关教育。各班紧紧围绕“预防网络诈骗”这一主题。分别从防骗知识教育、防骗思想灌输、真实案件分析等方面开展防诈骗教育。同时辅以“防诈骗宣传签到表”确保全体学生全部到会,接受防诈骗教育。主题班会利用“防诈宣传讲座2021”PPT课件。做到线上教育、线下教育相结合,线下教育为主,线上教育为辅。全方位,多层次普及防诈骗普及教育,做到不漏一个学生,全面普及防诈教育。

我院秉承保护学生财产安全,加强在校学生防诈骗能力这一出发点,积极开展活动,学院始终将学生利益放在首位,将保护学生各方面安全放在第一位。注重预防,注重保护,与保卫处精诚合作,努力做到校内无诈骗,学生无顾虑。

活动开展期间,我院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效果明显,学会了很多的防诈骗知识。此后要更加努力学习防诈知识,努力提高防诈骗能力。同时,我院领导也表示,会努力做好防诈骗工作,为学生提供一个洁净,良好的学习环境。(供稿:王俊珂 审稿: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