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为提高教职工的健康体质,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信息工程学院于1121日举办了安全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纪云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河南省安全健康中心的卓玉梅老师先后围绕突发意外事故的紧急救护、空气污染危害及职业病的防治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突发性疾病的分类及各种疾病反映、表现症状,导致突发性疾病的因素,做好预防和控制的方法、注意事项等,还并现场教授了肩周炎、颈椎病等职业病的预防和治疗的方法。此次讲座运用图文并茂、现场互动练习的方式,使广大教职工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提高了我院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健康意识,对增强职工在突发事故中的自救和互救能力、合理疏导工作和生活压力以及加强对常见病、职业病的预防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形成人人关爱生命与健康的良好氛围,促进文明和谐学院建设。

(供搞:张维,审核: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