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安全健康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为了强化教职工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的能力以及重视自身健康,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于527日下午在综合楼303室开展了安全健康讲座。安全教育网宣教处李凯主任围绕健康生活方式、突发事件防范知识技能、环境污染的危害及防护知识、职业病及慢性病的预防改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由于教师工作的特殊性,咽炎、肩周炎、颈椎病、腰间盘突的情况较多,李主任还针对以上问题进行了防治知识的讲解,并在现场指导老师们进行中医穴位的按摩治疗。

此次讲座提高了我院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健康意识,增强了在突发事故中的自救和互救能力,也使大家对常见病、职业病的预防意识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供稿:贾莉 审稿: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