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十二届校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4-27 点击数:

425日至26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操场隆重举行,我院51名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分别取得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二的优异成绩。

赛场上,院学生会的成员们竭尽全力为每一位运动员做好保障服务;啦啦队成员们激情澎湃地为场上健儿助威呐喊;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创造着一个又一个佳绩。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二骄人成绩,其中,刘静获得女子400米决赛第一名、张航与刘静分别获得男女200米决赛第一名、男女团体分别获得了4×100米接力比赛第一名。

为了保障此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信息工程学院在赛前积极备战,王俊岭老师从运动员选拔、训练到最终完赛全程组织指导,使得运动健儿们出色发挥了水平。(供稿:郭华 审稿: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