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创客工作坊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1210日,我院在笃行楼302召开创客工作坊第一次会议,学院副院长张大鹏和就业专干蔡晶晶分别对项目的成立和含义内容做了概括介绍,会议围绕“VR智控全景系统开发与应用”进行,着重强调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张院长通过与学生干部的沟通,为学生干部将来工作的安排落实指明了方向,对于有创新思维、创造能力但又因现实情况不能践行实现的同学,要积极给予帮助,提供与之相关的物资支持。会议最后,张院长做出了对创客工作坊未来发展的远景规划和会议召开总结,提出了“责任、专注、态度、诚信、团队、共赢”的十二字方针,将其作为”VR智控全景系统开发与应用”创客工作坊的指导思想,以培养有创新想法的学生树立良好的创客价值观。

本次信息工程学院创客工作坊会议的召开,为有创新思维、创造能力的学生提供创新发展的平台,有助于培养学生树立良好的创客价值观,为其将来的创新创业发展提供思想指导和帮助。

(供稿人:蔡晶晶 审稿人: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