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毕业生就业的工作要求,推动我院毕业生更好就业,3241430,我院于笃行楼508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李明玉、李纪云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明玉书记传达了教育部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指出保就业就是保民生,要求各部门、各系部要转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落实和解决今年应届毕业生就业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强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积极组织开展“百日冲刺”行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传达给毕业生,促进毕业生更好更高效地就业。

李纪云书记对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积极开展工作,要鼓励毕业生在困难面前保持信心,相信党和国家;要让学生们行动起来,不要有“等一等”“放一放”’“不着急”的想法”;要开导学生调整就业预期,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要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入伍参军等项目,扎根基层,练就本领。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质量,会议还对如何帮助毕业生克服毕业焦虑、如何避免求职惰性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供稿人:蔡晶晶 审稿人: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