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26 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辅导以及培训为工作起点,以提高大学生创业意识、创业水平、创业质量为工作重点,不断创新工作理念与方法,积极探索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的服务质量,加大扶持力度,调动广大师生参与创新创业教育的积极性,提高我院的创业率。

20209月份在学校电教楼举办了各项创新创业培训活动,培训旨在学生确定自己是否具备创办企业素质和能力,产生创办企业想法,找出最适合自己情况的企业想法。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创业知识、创业形势、创业政策的了解以及掌握,培养同学们的创业思维模式,增强同学们的理论基础和实战能力。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创业理念,激发同学们的创业意识,同时培养同学们的创业创新能力,让同学们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课堂上,我院创业培训教师对创新创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规划以及引导,让学生充分了解到了创新创业知识。并且,对学生的创业问题进行回答分析,为学生的创新创业梦想做了的良好铺垫。

(供稿人:蔡晶晶 审稿人: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