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创业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2020年12月15日,我校于1204教室开展创业大讲堂,讲堂邀请了创业校友卜祥州,针对2020级学生开展了创业专题讲座,大家一起聆听了卜祥州的精彩演讲。

卜祥州校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引导学生应该如何了解自己的专业,如何把的身心投入自己的专业课程中去。学生应该充分利用大学这段时间学习专业知识,丰富自己的专业技能,以便日后能够更好的立足社会。

创业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大趋势,随着高校改革的转型发展,我校也积极鼓励大学生创业,争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拓宽毕业生们就业门路,缓解社会的就业压力。在这次创业大讲堂中,同学们学到了宝贵的创业知识,了解到了创业的历程,增加了创业的信心。

最后,同学们都满载而归,讲座在融洽的氛围中完美落幕,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交流与学习氛围。

(供稿人:蔡晶晶 审稿人: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