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圆形会议室召开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培训会。来自9个二级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创业导师和创客空间入驻项目负责人代表共1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邀请了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重庆万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总监赵华东作大赛项目辅导专题培训。

赵华东导师有丰富的创业项目指导经验,曾辅导多支创业团队获得省部级、国家级金项,他围绕“大赛解读”、“大赛组织”、“项目指导”三个方面做了精彩分享,为我校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和创业项目的指导指明了方向,受到参会师生一致好评。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施“一体多元分层次”培养模式,构建了“1+2+N”的双创实践平台,连续成功举办了4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了4个省赛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此次大赛是我校创建全国创新创业教育典型经验高校的重要组织部分,届时将开展举办“1+5”系列活动,以期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创的目的,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再上新台阶。(供稿:温宗和,审核:张琳)

https://cyxy.hnzj.edu.cn/_mediafile/cyxy/2018/05/17/3f59orpdrr.jpg

https://cyxy.hnzj.edu.cn/_mediafile/cyxy/2018/05/17/6y0n5sqdrr.jpg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