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启动暨单招考试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3月27日上午,我校创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启动暨单招考试工作会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院长李桂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党政办、宣传部、团委、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占江副书记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兼创业学院院长张琳解读了创建工作和单招工作方案,她按照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照教育部评选指标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做了创建工作具体安排。针对单招考试工作,她通报了我校单招报名情况,今年报名人数为4586人,计划录取2433人,计划录取比为1.9:1,较2017年有所上升,生源质量明显提高。为帮助考生更好了解我校,张琳处长做了“校园开放日”工作安排,从生源基地来宾接待、考生家长休息室布置、青年志愿者服务、各学院专业咨询等方面做了周密部署。

针对创建工作,占江副书记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完善制度,严格落实文件精神,强化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实训中心建设,形成浓厚校园创业氛围。针对单招考试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克服两湖改造施工带来的不便,搞好校园环境卫生和车辆管理,提高服务意识,确保单招工作顺利完成。

李桂贞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在招生和创新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高度重视,举全校之力做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创建工作。她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科学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供稿:温宗和,审核:张琳)

https://cyxy.hnzj.edu.cn/_mediafile/cyxy/2018/05/17/3981gr6dth.jpg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